空空

五期|双鬼|林方

【全职/林方/双鬼/日常甜】恋爱写真 [33]

❤全文已汇总,TAG可戳→恋爱写真日常甜

❤我终于……到了只发糖的丧心病狂的地步……

❤以及七月韩张、双鬼都以一章的速度更新。

   以及用了网络语言和谐器……

------------------今天也是专注于发糖的我---------------------------


33

波罗的海的风跟它的海面一样,温柔清爽,只肖在沙滩上走一走,看看那群自圌由自在的海鸥,优雅闲适的游客,便心醉神往。


方锐扔掉两只拖鞋在海岸上奔跑着,时而俯下圌身子扬起一堆沙子向后抛去,看着林敬言猝不及防的样子仰天大笑。


老林被袭圌击了也不恼,低头擦干净眼镜,坏笑着扑过去把人腰搂住抱起,原地转了好几个圈又往空中一抛,自信满满地张开两臂等在下面。


然而还是低估了点心大大的重量,一个没接住俩人就一起摔到了地上,直滚得满身都是沙子才停下来。


“咳咳,林……林敬言!”方锐气喘吁吁地爬起来,“没那跟杠铃一样的胳膊就别扔你方锐大大啊!摔死我了……”


“锐锐哪儿摔疼了,我看看?”林敬言伸手就往人身上摸去。


“哎光圌天圌化圌日 非 · 礼 了啊……”方锐一边笑着拍下他的手,一边趔趄地向远处跑去,然后又被人捉住扛在肩上转圈。


“哎我说……哈……放我下来!”林敬言才不管肩上人螳圌臂圌当圌车似的挣扎,依然胡闹着。


“哎老林你看!那是不是李圌轩!”方锐忽然向前一指。


“锐锐,这点小伎俩是骗不了我的~~”林敬言压根儿没往他指的地方看去,偏过头亲了他一口。


“我去……老林你以前很听我的!你变了!”迫不得已,方锐祭出了高伤大招——撒娇。


“好好好,再抱一会儿就放你下来,”说着,老林把方锐从肩上放下来横抱到怀里,低头在人脸上啄了一口。


“耍liumang啊!”方锐欲拒还迎地躲着,得空反过来亲了下林敬言,“嘿嘿,林大大,以后我玩liumang你玩盗贼吧。”


“好啊,我想想偷点儿什么呢?”


“这儿,来这儿偷。”


方锐指着自己的左胸口,笑的幸福而自在。


全都偷去吧。


林敬言愣了下,继而笑的更温柔了,把人腿放下,站在他身边,伸手捧起他的脸,低头吻了下去。


日光鼎盛,海面碧波荡漾,映射圌出斑驳的色彩,长长的堤岸上,来往的游客向两个深情拥圌吻的人投去羡慕祝福的目光。


“他们秀恩爱秀的不分国界啊,”李圌轩说着,顺便偷偷牵起吴羽策的手。


身边人看了他一眼,反手将他的握在手心里,“嗯。”


李圌轩颔首偷笑着,不经意地四处看了看,咬咬嘴唇转向吴羽策,


“阿策,还记得七年前的这个时候吗?”


吴羽策闻言停下脚步,慢慢转过身看着他,眼神温柔得让人沉醉,稍稍偏了偏头,轻笑道:“记得。”


“阿策,”


“队长,”


“你愿意,和我……”


“在一起,”


吴羽策低头笑了笑,再抬起来竟是带了些幸福的泪花,


“当然了。”


虚空不能一天没有双鬼,我也不能一天没有你。


前半句标语挂上训练室的时候,李圌轩在这头拿着横幅,看着那头的吴羽策,这样想到。


我居然,实现了啊。


已经,七年了啊……


“瞎想什么呢,”吴羽策刮刮他的鼻子,拉着人接着向前走去。


还能想什么呢?


从很久以前开始,我就只想你了呀。


李圌轩笑得甜蜜,小跑两步跟上对方,与人并肩走着。


就这样,并肩走到地老天荒吧。

 -----------------------------------------------------------------------

嗨呀纯发糖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评论(9)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