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

【全职/韩张/蓝宇paro】从未醒来的梦 15

全文已经汇总,可戳→韩张蓝宇

※人设属于虫爹!背景和部分梗属于筱禾!搞事情属于我!

※ 前01-15章内容包括肉 密码见评论。

※ 番外双花有肉 密码见评论

---------------------------誓与lof恶势力斗争到底-----------------------

15

那天之后,张新杰忙于学生会和期末考试,几乎一个月没有联系韩文清。


然而这些琐事到底是真有那么多,还是他拿来麻痹自己,大概只有他本人了解。


又或者,他也根本分不清楚。


临近年关,寝室里的同学都在数着日子回家,离家最远的喻文州更是早早订好了机票,还给爸妈选了礼物带回去。


“新杰,你几号走?”喻文州递给他一块儿家乡寄来的点心,笑着问。


“我还没想好,”张新杰咬下一小口,心不在焉地打着期末论文。


邻铺的肖时钦闻言推推眼镜转过身来,“你还没定?恐怕来不及吧,春运票紧得很。”


“是啊是啊,我昨天中午一开票就抢的,瞬间没啊,”剩下一个郑轩,满脸写着压力山大。


喻文州听了他俩的话,关切道:“新杰你还是早做准备吧。”


“嗯。”


“要过年了吗……”张新杰在水房接了杯水,端着站在窗口,冬夜深暗,寒风刺骨,他的指尖在水雾中泛着红色。


不由得,他仿佛又看到了从王朝出来遇见韩文清的那个夜晚。


那件大衣上的味道他还记得。


“他会在哪儿过年呢,”张新杰想着,又自嘲地笑笑,“肯定是一大家子人其乐融融……反正……跟我……不会有什么关系了。”


他拿出手机,划过最近几个打给辅导员班主任的电话,目光在那个林敬言留给他的号码上停了下来。


只是旁边的日期,都已经是一两个月以前了。


看着看着,也不知道是不是水雾迷了眼睛,镜片变得模糊起来。


就像哭了一样。


他有些局促,又因为水汽把脸颊惹得温红,鼻子一抽,竟是真的想要流泪了。心底那一份藏了很久的难过、不甘和痛苦突然就翻了上来。


他只觉得满脑子只有韩文清的名字,满脑子只有他们在地铁里拥吻的画面,而这全部的全部,都在往远处飞,在跟他告别,跟他说,


再也回不去了。


不!


张新杰猛地摘下眼镜,惊愕地看着窗外,黑夜还是一如既往,他方才所想象的一切,仿佛只是一次梦魇。


他把那个电话拨了出去。


忍了一个月都没有拨出去的那个电话。


“你……好……吗?”


“你好吗?”


两个人在拨通电话的第一时间,同时问候着。一个犹豫、一个急切。


停顿了一秒,张新杰咬咬嘴唇强压着激动,佯作镇定道:“挺好的。”


“身体还好吧?”那边的声音很轻。


“嗯。”


“功课忙吗?”


“不忙。”


“我,咳,”电话那边重重地咳了几声,隐约能听见痰音,“我一直特别担心你。”


张新杰不知道这是不是真话,但还是心颤了一把,想回应些什么,比如我也特别担心你之类的,却实在说不出口。


因为这一个月,自己不始终是恨着他过来的吗?


是……恨吧……


“快放寒假了吧?”那边听他没动静,接着问道。


“快了,还有一周考试,考完就放。”


“新杰,”韩文清举着电话,整个人靠在门板上,叹了口气望着天花板。他不是没有想过张新杰能打过来,但他没想到自己接这个电话能这么紧张,明明不甚在意的事情,此时却像手里攥着一个亿一样想拼命留住。他的语气变得低沉、温柔、充满爱意,“我非常想你,从来没有过的感觉。我知道你因为上次的事情会讨厌我,但是……”他捂住话筒口,深吸了口气,接着说“但是我现在很想见你。”


他不想骗张新杰。他知道,如果张新杰今天不来,他们就真的断了,做朋友?他韩文清没有留后路的习惯。


“我还住在那儿,就我一个人,”


挂断电话的最后一秒,他听到了一个很轻很轻的“好”字。


天已经黑了,韩文清不想叫张新杰冒险,吩咐人开车去学校接他。


晚上十点,他来了,就像他们第一次见面一样,背着双肩包,指头在肩带上抠来抠去。


看着韩文清的,依然是那一双平静、无畏的眼睛。


没有丝毫波澜。


他们坐在沙发上,彼此都有些尴尬,韩文清提起壶准备倒点茶水叫人放松下来,手腕却被人一把握住。


茶壶摔到地上发出响亮的声音,张新杰坐到他腿上,不去看他,只聚精会神地脱他的衣服,下体的鼓胀蹭得韩文清无法冷静。


只是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张新杰已经把他上衣脱掉,开始吻他、吻他的身体,吻他的每一寸肌肤。然后抬起头,无惧的眼神下藏着一些泪花,平静的眼底充满疑问。


韩文清再也忍耐不住这样的挑逗,把张新杰搂紧了抱在怀里,疯狂地吻他,从颈后到耳根,从眉间到嘴唇,每一个吻都深长而热烈。韩文清这辈子已经吻过很多人,也疯狂过很多次,但从来没有一次像今天这样,在理智崩坏的同时,还能充满爱意。


他能感觉到,张新杰的眼角渗出了泪水,滴答滴答落在自己肩膀上。


但他依旧疯狂地亲吻着,他觉得自己没有勇气面对那双流泪的眼睛,他只能用热吻,怎么说,弥补吗?安慰吗?掩盖吗?


都不是。


他害怕。


害怕张新杰有一天,会把这个梦撕毁。


而他再也出不来。

-------------------------------------------------------------------------

终于更韩张啦,辛苦一直等的宝宝啦。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