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

【全职/林方/双鬼/日常甜】恋爱写真 [31-32]

❤这篇算是我近期比较满意的一篇了,所以强推哦。

❤顺便这篇里可不止两份狗粮哦。

❤以及明天不一定有韩张更新……暗搓搓地逃跑。

-------------------咦今天仿佛又是修仙党的胜利-------------------------

31


夜晚,方锐和吴羽策的忆往昔同居生活持续了一天就宣告破灭。


尽管方锐始终坚持是李轩非要换的。


然而也不知道是谁回到酒店就赖在另一个屋子不回去的。


“不过果然还是林大大比较好吧,”说话的人躺在林敬言腿上,合着眼睛打瞌睡。


林敬言帮人剪着腳指甲,闻言捏了捏人小腿肚子,见他打着滚儿逃开,笑道:“当然咯,还伺候锐爷睡觉呢。”


“哎我说老林……你别过来啊!你过来我喊了啊!喂……唔……”


“为什么方锐每次上床前都要喊这么两嗓子呢……”李轩隔着门往对面看了看,掏掏耳朵无奈地想着,又扭头去问吴羽策,“你说他喊也没有用啊……”


“嗯。”


“阿策……你不要这么冷淡嘛……”李轩边说着便暗搓搓地往人身边移动。


然后看着吴羽策抬起了胳膊。


然后李轩下意识以为被发现了停下来。


然后被对方拽进了怀里。


怎么解释这个体位呢大概就是,一脸懵逼加小鹿乱撞·轩,躺在英俊帅气加深情款款·策胳膊上。


“阿……阿阿阿策……”


“这样够热情了么。”


“够、够、够了……哎?阿策?”李轩觉得背上一沉,搂着自己的胳膊突然就抽走了,下一秒自己就摔在了床上,等他反应过来,吴羽策已经站起身在脱衣服了。


“嘿呀……策你不要这么着急嘛……我觉得我们既然来到了国外呢,应该研究一下国外的‘资源’……”李轩既有些不好意思,又非常不怀好意地絮叨着。


“研究什么,”吴羽策脱掉短裤钻进被子里,懒懒看了他一眼,“你不睡我睡了。”


李轩闻言赶紧扑过去,两手柱在被子上压到吴羽策面前,“这就睡啦,是不是还有什么没……唔”


话没说完嘴就被人堵上了。


也是用嘴的那种。


“行了,睡觉。”吴羽策吻完对方就躺在床上沉沉睡去。


李轩伸出两指感受着嘴唇上的余温,看着眼前熟睡的爱人,揉着他头发温柔笑了,呢喃道:“睡觉觉,策宝宝……”


大概也忘记这是阿策第一次主动吻他了吧。


极北夜寒,他帮他掖掖被子,他往他怀里缩一缩,就这样彼此依靠,彼此温暖,再长的晚上也会过得很好。


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在北欧这片陌生的夜幕下讲起这句话,还真是有些别样的味道。


嘛,好在枕边人一直都是他啦。


林敬言、方锐。


吴羽策、李轩。


都这样想到。


不论是从训练营到战队,还是从战队到共同生活。能这样度过的光阴,是最完整的,最甜蜜的,最幸福的。


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


“……轩……”早上七点,天色清明,吴羽策半睁着眼,随便翻了个身,胳膊便搭在了人肚子上。


他稍微清醒了些,看了看自己现在的位置,无奈地打算支起身子离人远点去睡,想了想还是决定接着躺在对方怀里。


也不记得是多会儿开始,不管躺下的时候俩人离得多远,醒过来自己总是落在他怀里。


真是烦人……


32


“哎哟我去……”方锐趁李轩出门溜进房间,看着正闭着一只眼刷牙的吴羽策,调侃道:“吴女士你不能仗着颜值就不梳头啊。”


“唔……是么……”吴羽策吐掉嘴里的泡沫,洗了把脸,看着镜子里鸡窝一样的头发,随便甩了甩,然后拿起梳子,“改天去剪掉。”


“哎说起这个,你有没有那种情况……”方锐抱起两臂倚在门框上,“就是前一天晚上洗完头就觉得可帅了但是第二天起来就想骂自己‘都叫你不要睡觉了!’”


吴羽策梳完头发看着镜子舒了口气,“没有啊,你怎么这么有生活啊?”


“老林就那样啊!”


“哦?”吴羽策勾起嘴角扭头看他,一脸看戏的表情。


“他洗完澡能跟镜子那儿照半天!”方锐攥起拳头,弓起背,耸起肩膀,边说边模仿,把吴羽策笑的,得拄着洗脸池子才能稳住身形。


“有什么好照的啊?”


“嗯……大概就是数数自己多了几块儿腹肌什么的吧……”


“林前辈真有趣。”吴羽策笑够了,总结发言。


这时候李轩从门外进来,手里提着两袋儿早点,见方锐在屋里,便猫着腰想躲着走。


“哎李轩,你怎么跟做贼似的。”然而又有什么挡得住我们锐锐真诚的俩眼。


“我呸,你才做贼呢,我跟你说啊,这两袋儿没你的份儿。”敢情李轩是被方锐那个点心战斗力吓怕了。


“切……谁稀罕,”方锐两眉一挑,“爷爷我早吃过了,哎不是我说,就你俩起床这个点儿,咱这一天能逛几个地方啊。”


吴羽策从洗漱间出来,李轩递给他一个三明治,又咬了口自己的,若有所思,“也是啊,要不你们起得早你们先去逛好了,吃饭时再约。”


“哎对嘛,早就该……咋了老林?”方锐刚打了个响指,就看见林敬言在门口探头探脑。


“啊……都在啊,”林敬言走进来,“我来问问啥时候出门呀。”


“老林老林咱们先走不等这俩磨叽鬼,”方锐把人往门外推着,“喂海鸥喂海鸥去咯~~”


吴羽策三两下把早饭消灭,叼着牛奶吸管刷起了手机。


荣耀选手群 99+


五期,今天你歪楼了吗? 99+


“这么多天都没动静,这群家伙怎么一晚上就聊了这么多。”吴羽策嘟囔着,点开五期群,结果就看见大家都在刷屏。


罗塔:wocwocwocwocwoc!我们队长竟然发朋友圈了!


季冷:我记得韩队一直都是点赞星人啊……发的啥啊……


罗塔:图片。


季冷:我………………擦


愈灵者:我………………擦


鬼魅才:我………………擦


一枪穿云:擦。


等吴羽策快把这一圈“擦”看完,那个一直加载不出来的图片总算是显示了。


“我……擦……”


李轩收拾好东西准备叫人出门,一扭头看见人震惊地一动不动的表情,关心地询问道:“怎么啦阿策?”


吴羽策一手捂住自己的眼睛,一手举起手机给李轩看。


“woc韩队不是被盗号了吧!”


其实图片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一个人穿着围裙正在做饭。


只不过穿围裙的那个人是张新杰。


其实这也没有什么好惊讶的。


如果只有一张照片的话。


毕竟那条朋友圈是个九宫格,分别从前后左右特写远景等不同角度拍摄了张新杰做饭的风姿。


再加上一条配文:“最后一张有点失真,是新杰抢手机所致,不要在意。”


鬼灯萤火:woc韩队真的被盗号了吧说真的我只能接受这个解释!!!


鬼刻:你跟你家队长真是一脉相承。


海无量:我………………擦


罗塔:等会儿你们怎么都这么惊讶……你们难道看不见这条票圈???


暗无天日:额。


一枪穿云:看不见。


罗塔:woc所以只有我们队里能看……所以……


海无量:哟小飞飞,这么大事儿说出去了,你说老韩晚上会不会上你家敲门啊哈哈哈哈。


罗塔:马丹,你们不准再外传了啊!天要亡我啊……


鬼灯萤火:以后就不一定见得着小飞飞了大家快say goodbye。


不用看又是一波刷屏,吴羽策关掉手机,看看还杵在那儿的李轩,“走吧?”


“哎好,阿策今天想去哪?”


“也是海边吧。”


“走着走着。”

-------------------------喂海鸥喂海鸥去咯-------------------------


看到这儿的小伙伴,上一篇不要评了评了来这篇评!!!

比哈特!

哦顺便王爸爸生快!就很没有联系的突然地生快!

我不会说其实我还会更喻王的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

评论(4)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