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

五期|双鬼|林方

【全职/林方/双鬼/日常甜】恋爱写真 [26]

❤今天短一点吼,下周我们为大家解开阿策爱上轩哥的理由。

❤其实跟环球旅行没有屁关系的更新。

-------------------------是真的没有关系的更新---------------------------

26


“喂喂,今天的行程就是教堂啊?那有啥意思……不去了不去了回屋睡觉。”


方锐挥挥手扭头往房间那边走,被人一把揪住后领。


“说好了,都要去。”吴羽策沉着声说着。


“我靠吴女士你当我怕你!”方锐反手把人胳膊钳住,往外一掰,顺势压到人背上,使劲拍着,“哈哈哈吴羽策你还是这么弱!”


“你信不信我把你摔下来?”吴羽策两手反抓背上人肩膀,威胁着,然后又慢慢摸到人腋下,勾着手指。


“哈哈哈,哎哟,吴羽策你不要……哈哈哈……痒死了!”方锐在人身上扑腾着,实在受不了了才跳下来,一巴掌拍过去,然后被人躲掉。


“哎你还敢躲!看方爷爷教你做人!”说罢冲了上去,两人仿佛太极一样过起招儿来。


远处的二期大叔和四期大哥都不是很懂这两个五期小弟弟。


但是,


“萌吐血……”两人一起吸了吸鼻子,就今晚不论在哪儿过夜都要把人上个七八遍的想法达成了共识。


所以说,虽然李轩玩的不是流氓,但是在床事这方面,他和把流氓玩儿成一种生活态度的林敬言比起来,还是不遑多让的。


咳咳,不过吴羽策会不会给他这个机会,那就不好说了。


总之吧,在老林拿着蜂蜜蛋糕和路上一定会买大鸡腿儿的利诱下,方锐归队,一行人总算是踏上旅程。


“还真的全他妈是教堂啊……”方锐瞅准机会钻到一个咖啡馆外面的座位上坐下,两腿一翘叫了杯摩卡说什么都不走了。


“那就歇会儿吧,”李轩善解人意地说着。


然后看见吴羽策向一个小巷子拐去。


“哎阿策等等我……”


“啧啧啧,”方锐嘬了一口摩卡,“老林你说,吴羽策那么硬气的家伙怎么会喜欢李轩这么个妻受呢?”


“我看呐,李轩不是妻受,”林敬言推推眼镜,望着远处两人消失的巷子口,“锐锐你跟阿策认识时间久了,你觉得他会喜欢什么样的人?”


方锐像看傻子一样的看着他,对方依然笑而不语,只好摊摊手捏着嗓子无奈道,“当然是李轩那样的咯。”


“嗯……他喜欢跟什么样的人做朋友?”


“嗯…”方锐歪着脑袋认真的想着,“反正出道那会儿,一开始都没人跟他说话,就我不怕死地冲上去了,结果他妈的……”方锐说着说着,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笑了出来。


“怎么?”林敬言很有兴致地问。


“我俩特别对付,”方锐扭扭身子,像要大说特说一番似的,“你都不知道,遇见你之前,跟我最对付的就是他了。”


“不是黄少天?”


“嗨……那家伙,”方锐笑着摇摇头,“人家毕竟还算半个前辈嘛,跟他对付的是喻文州,都对付到床上去了,你看我跟喻队是一路人么?”


见人点了点头,清清嗓子继续说,“我当时上去怼他,他居然就面不改色的怼回来了,我就觉得这家伙特别对味儿,再之后就是你挖我去呼啸的时候,我问过他,他问我跟你用一样的职业不会坐冷板凳?我说你想让我当接班人呢,然后他说……”


“说啥?”


方锐把脸一沉,演出吴羽策的样子,“接班人?那他妈得等到下辈子去,猥琐方,我下个赛季就想在场上看到你的猥琐。”


“敢不出现你就是孙子!”


“哈哈哈哈,”方锐装模作样地说完,捧着肚子笑,笑累了,擦擦眼泪接着说,“唉……但是老林呐,你知道么,当时吴羽策跟我一样,拿着一样的职业,可我在被你提携,前途无量,他在坐冷板凳,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出场。”


“这事儿我好几年之后才知道。”


“是李迅告诉我的,他从没跟我说过。”


林敬言看着方锐少见的沉思模样,会意地点点头,“他不会说的,这就是吴羽策。”


“所以……”方锐把剩下的摩卡一饮而尽,声音从未那么沉地说,“我认准了要做他兄弟。”


“那么,我们回到最开始那个问题。”林敬言笑着伸过手去捧着他的脸,用拇指拭去人眼角渗出的泪水,“你觉得这样的吴羽策,为什么会喜欢李轩呢?”


“因为妻受?”


方锐抬起头,茫然的看着林敬言,缓缓明白了过来,一把握住对方的手,


“因为李轩,也是一样的人啊。”


吴羽策第一次上场的机会是怎么来的,没人知道,就连最爱八卦的李迅对此事也缄默不言,可是谁都猜得出来,没有李轩这个副队长的支持,他们当年稳扎稳打的队长,怎么可能让一个新人上团队赛。


比赛,可不是说我喜欢谁就能让谁上的。

----------------------嗨呀最近双鬼坑人少了点儿啊------------------------

写阿策和锐锐那段让我想哭,我觉得阿策真的是这种,挺兄弟,但是对自己的事不说的人。

会有评论么?

评论(8)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