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

五期|双鬼|林方

【全职/林方/双鬼/日常甜】恋爱写真[24-25]

❤来啦,日常就是要流水帐啊哈哈哈哈。

❤林方和双鬼的相处方式,你更喜欢哪一种呢?

❤关于x剧,幸好我双鬼怎么都不可能在第一季出现。

---------------------------------------很认真地胡扯分界线-----------------------------------

24

 第二天。

方锐大摇大摆地走在空阔的航站楼大厅中央,张大嘴咬了一口面包,舔着嘴角的红豆炼乳,回头看了一眼拎着大包小包的林敬言。

 

“加把劲儿啊老林,看见三十米外的行李托运台没?胜利的曙光就在前头!”边说着,边举起一根手指往前一挥,“哎哟!”

 

方锐揉着被爆栗的脑袋回头看到了一脸冷漠的吴羽策,“啧,你是不是也太过分了,让林前辈拎这么多。”

 

然后揪着人去看李轩正帮大汗淋漓的林敬言卸东西,那景象就跟几十年不见的亲人重相逢一样感人。

 

“还有,把墨镜戴上,”吴羽策把他头上的墨镜又摁回鼻梁上,叮嘱道,“你真以为没人认得出来。”

 

“啧,”方锐咽下最后一口面包,又把墨镜推了上去,一挑眉,“我可不像你啊吴女士,偶像包袱那么重。”说罢哼了一声就跑走了。

 

吴羽策看着跑道林敬言身边也没帮人拿东西的方锐,叹了口气,“真是没心没肺。”

 

“哎李轩你怎么什么也没拿啊?”方锐突然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地叫了起来,叼着的棒棒糖棍儿一抖一抖的。

 

“嗯?要拿什么啊?阿策说带着钱包带着他就行了。”李轩把一个鼓鼓的背包费劲地扛到背上,“我靠……林前辈你这装的啥啊?”

 

林敬言仔细端详了那兜子的形状,点点头笑着说,“锐锐的第三个零食袋。”

 

“我去……一共有多少啊?”

 

“五个,”林敬言伸出五根手指,笑着说。

 

我曹……吴羽策和李轩同时冷汗……

 

“前往芬兰赫尔辛基的旅客请注意: 您乘坐的CA177次航班现在开始登机。请带好您的随身物品,出示登机牌,由12号登机口上飞机。”

 

“哎呀呀,林生,你可知我们此行是去向何处?”方锐一屁股坐在座位上,翘起一指向窗外看去。

 

“方生,可是去那麋鹿搭轿之地?”

 

“正是,正是,哎哟!靠吴羽策你再掐我,”方锐刚还摇头晃脑,一下子胳膊上肉就被人揪得疼了起来。

 

“你非要拉着我坐在一起的时候就该想到。”吴羽策看也不看他,背过手接过李轩递来的毛毯。

 

“切……”方锐嘟着嘴扭过头去,“啥也不带,我看你俩到了地方咋办。”

 

然后李轩意味深长的笑了笑。

 

然后飞机落地。

 

地接热情洋溢地迎了上来,“这位是李轩先生吧,哎您的日常用品我们已经提前买好了放在酒店……额……”他看见说话对象正在给吴羽策系围巾,楞了一下,笑的更热情了,“啊两份儿,两份儿哈哈。”

 

“好,谢谢了。”李轩笑着握了握人手,顺便在人手心里留下一点小费。

 

“哎这怎么好意思呢你看……”

 

“靠,”方锐看着他们在那边假推辞,把几个箱子摞在一起不屑地骂着,“我等着你们想羊肉泡想到抓心挠肝的一天。”

 

“好了,锐锐,”林敬言走过去拿下最上面的一个放在自己那一摞上,“等零食吃完,咱们也能轻省点儿啦。”

 

方锐闻言赶快趴到林敬言背上,抱住那五袋儿零食,跟生死离别似的嚷着:“不行不行不行,零食吃完我就回家!”

 

“猥琐方,你那儿cos乌龟壳子呢,走了!”前面远处吴羽策招了下手。

 

于是四人就以一种奇怪的搭配往酒店去,一对儿两袖清风,一对儿跟搬家似的,乍一看还以为地接一下揽了两趟活儿,旁边的同行都向他投去羡慕的目光。

 

嗨,这啥跟啥呀……地接无奈地想着,照这种情况,这两对儿人完全不是一个路数啊,保不齐很不好拢到一起呢。

 

25

 

果然。

 

“我不!我要跟吴羽策住!”

 

“woc方锐你把手放开!阿策当然是跟我住的对吧?”

 

“你们两个别吵了……”

 

“老林?”

 

“林前辈?”

 

“难道你也要抢阿策?”

 

林敬言很想掏出手帕来擦擦汗,毕竟最后一句是俩人一起说的。

 

话题中心抱臂坐在大厅沙发上,周身散发着一股生人勿近的寒气。

 

“呃……这位先生,你看……是不是解决一下,过了八点,就不是这个价了,”地接小心翼翼地问着,顺便指了指高处挂着的表。

 

看着停在45分的分针,吴羽策叹了口气,起身去前台拿了一张房卡,取了自己箱子,一边往楼上走一边说,“方锐拿着你东西过来。”

 

“哈哈哈哈哈哈李轩,你家阿策不要你啦哈哈哈”

 

“靠……”

 

“好了李轩,咱俩住还能聊点儿最近股市行情,哎?别跑啊?就这么不想跟我住啊?”

 

“不、不是……林前辈!我去帮阿策拎箱子!你拿了房卡告我一声我过去找你!”

 

吴羽策推着箱子,无奈地想着,这趟旅行大概会吵死。

 

“哈、哈、哈啊,”李轩气喘吁吁地跑来,伸手去接吴羽策手里的箱子,人却停下来给他擦着汗。

 

“跑来干嘛”

 

“一会儿有节儿楼梯,我……我帮你搬,”

 

“啧,别老拿我当手无缚鸡之力的娘炮,”吴羽策把箱子往自己身后一甩,冷漠道。

 

“不是啊阿策,”李轩挠着脑袋说,他真的只是下意识要来帮他啊,“嗯……你不用的话,我……我回房间去了……”

 

“嗨,献殷勤献歪了吧,”方锐从肩膀上甩下来一个零食袋子,一边掏着一边嘲笑道。

 

“猥琐方,你晚上磨不磨牙打不打呼说不说梦话啊?别把阿策吵醒了我警告你。”

 

“行了吧,”方锐把李轩往外推着,“我和他睡觉比你早!”

 

“你说啥!”

 

“安啦~~”方锐把人推进电梯,一边微笑的挥手,一边说:“倒是你,准备接受老林的无敌催命连环呼吧哈哈。”

 

极北之地,夜黑的特别快,除了酒吧,寒冷的街上几乎没有人,于是四人都没打算出门,各自在屋里待着消磨这第一天。

 

“方锐,”吴羽策抢了对方一袋儿薯片,问着,“你干嘛要跟我住?”

 

“哎嘿嘿,那你干嘛跟我住?”方锐来了兴致。

 

“哼,我要不把你拉走,还不知道要吵到多会儿。”

 

“那你就不怕李轩寒心?”

 

“寒心?为你?得了吧。”吴羽策一扬手,往沙发上一靠,“又不是校园小情侣,哪儿那么多矫情。”

 

“啧啧,这你就不对了,”方锐喝完一罐饮料,准确的扔进垃圾桶,还保持着投掷的姿势说着:“我一直觉得吧,你对李轩,不是叫太冷了,就是太放心了。你应该啊……”

 

“应该怎么着?跟你似的?”吴羽策挑起眉毛打断他。

 

“那有什么不好?你看老林。”

 

“是啊,都被你压榨成啥样子了。”

 

“哎吴羽策你嫉妒就直说啊别阴阳怪气儿的我跟你说,”方锐撸起袖子想跟人说道说道。

 

“方锐,”吴羽策调侃完,冷静地说:“还记得你那天说的话么?”

 

“啥”

 

“你不是我,你俩不是我跟李轩。”吴羽策一颔首,加了一句,“我俩也不是你跟林前辈。”

 

我们自己的事,我们自己的问题,只有自己知道,也只能自己解决。

 

 ----------------------------------------哎呀今天聊天真多-----------------------------------



评论(4)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