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

五期|双鬼|林方

【全职高手/欢乐逗/双花/林方/韩张/周叶】图书馆战争之520我想吃你

❤ 其实标题应该叫图书馆play,咳咳。

❤ 没想到吧!这个一点也不逗的系列还tm能有续集

❤ 跟同名电影没有关系跟上一篇也没有关系

-------------------我是你真的准备好护目镜才能看的分界线-------------------

 

4F256 4F257

 

“好了大孙,执勤的都走了快把那包薯片拿出来。”张佳乐一边戳身旁的孙哲平一边朝过道尽头张望着,一脸害怕那帮强盗再杀个回马枪的样子。

 

“哪包?”孙哲平望着手里这满满一袋子薯片,神情复杂。

 

“就那包啊!我早上吃的那包!”

 

“你早上吃那么多我哪知道你说的哪个。”

 

“大孙这你就不对了,”张佳乐转过身一本正经地看着他,一边伸手在袋子里翻来翻去一边说,“我早上虽然吃了不少但是只有一包没吃完啊。”

 

“你倒记得真清楚啊。”

 

“那必须,”张佳乐一边嚼着薯片一边嘟囔道,“要不是张新杰突然窜出来我怎么可能留到下午。”

 

“所以你费半天劲把我从校外拉过来就是为了防张新杰?”

 

“也,也,也……”张佳乐塞了满满一嘴薯片,说话有点听不清。

 

“也不全是?”

 

“噎住了!大孙把果汁给我快点!”张佳乐奋力把嘴里那点薯片咽了下去,抚着胸口说。

 

孙哲平看着地下一圈儿袋子真是满头黑线,“来张佳乐你告诉告诉我果汁在哪个袋子里。”

 

“就那个嘛!左手第三个。”张佳乐用手指指,又着急地拍着孙哲平,“快快快。”

 

等到第二瓶果汁下肚,他才终于缓过气来。孙哲平把手垫在他脑后让他靠着椅背,大惑不解的问:“张佳乐你干嘛要来图书馆呢?想吃东西待在宿舍不好么?”

 

“蛋!你以为我想来啊,还不是张新杰非逼着我来。”

 

“他逼你你就来啊。”

 

“蛋!我是那种惧怕邪恶势力的人吗!”张佳乐骂道,“我是那种惧怕韩文清势力的人。”

 

孙哲平刚想接一句你小子还算有种然后就被噎的说不出话了。他仰仰头眯起眼睛看着张佳乐,直把后者看得心里发毛,“大孙你别激动啊,我说的稍微夸张了一点,你别、别这么看着我啊怪渗人的。”

 

“韩文清做什么了让你这么惧怕。嗯?”孙哲平扣了扣右手的关节,顺便活动了一下脖子。

 

“额也没什么,就是早上过来掀我被子……”

 

“哦。”孙哲平站起了身。

 

“不是不是不是,大孙你别激动,”张佳乐赶快把人摁到椅子上,接着说,“他是监督张新杰掀我被子。”

 

然后孙哲平又站起来了。

 

“你干嘛去!”

 

“找你们队长切磋一下。”

 

“我去别!”张佳乐眼见着大孙就要朝外走,一张手抱住了人腰,“大孙你不要冲动啊,我可没钱给你收尸啊。”

 

孙哲平无奈地叹了口气,心想这个人每天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拍了拍他缠在自己腰上的胳膊,说,“我去问问老韩晚上开不开黑。”

 

“啊?你说这个啊。”张佳乐抬起抵在孙哲平腰上的头,仿佛还是不确定地问着。

 

“我说,”孙哲平转过身,蹲下来,把张佳乐的手从自己腰上拿下来攥在手里,“你就那么怕老韩?”

 

“嗯其实也不是,他就是长得凶,人还是不错的。”

 

“那你怕我么?”孙哲平把他的手放在自己唇边,只露出一对亮亮的眸子看着对方。

 

“啊?我不怕啊,”张佳乐耸耸肩,抬起头看着很远的地方,“我知道有很多人怕你,但是我知道你也不是故意的啊,而且大部分时候你都是为了我……啊!孙哲平你放手!不是,住嘴!”

 

张佳乐惊恐地看着正把自己手指咬在嘴里的孙哲平,后者对他的大喊大叫完全没有反应,懒懒看了他一眼,一用力连人带零食就拽进了怀里,然后毫不费力的抱起来就往外走去。

 

“woc你要干嘛!放我下来有话好说!”张佳乐拼尽全力蹬着腿儿,在孙哲平怀里挣扎。

 

“别闹。”孙哲平看也不看他,皱着眉头四下看着,“你们这儿就没有个隐蔽点儿的地方。”

 

“有啊,楼梯拐角有个储藏间我配了钥匙,woc你到底要干嘛!”张佳乐看着向楼梯拐角走去的孙哲平,表面还在叫唤其实心里已经绝望地给自己点蜡烛了。

 

回去又要被老叶问腰怎么了妈的。

 

5F366 5F368 对角座位。

 

“林老师这个我不会你教教我呗~~”方锐把书推到林敬言面前,然后整个身子摊在桌子上,胳膊的长度正好够手指戳到对面。

 

“同学你坐好了我给你讲。”林敬言笑盈盈地放下笔,攥住人两根手指,轻轻摩挲着,对这种假扮师生的游戏十分熟悉。

 

方锐抬起埋在两臂之间的头,想把手指抽出来却被死死握住,眼睛里带了点泪花儿嗫嚅道:“林大大这是要干嘛啊。”

 

“嗯?给你上课啊。”林敬言放开两根手指,一把握住人手腕就把人拽了过来,方锐只好坐在桌子上任他拉着,“你坐那么高能看得见么。”

 

“哦,”方锐俯下身子往书本看去,却在半空被人吻个正着,“林大大你居然搞偷袭!太猥琐了!你……唔…嗯,别,别,公众场合……唔。”

 

“能被猥琐流大师称赞猥琐,我真是受宠若惊啊,”林敬言笑的更深,右手抚上人后脑勺,往自己这边按了按,然后在本就缠绕一起的唇瓣间伸出舌尖,在熟悉的唇齿间突破着,一步步加深这个吻。

 

“唔。”好不容易结束的时候,两个人都累得气喘吁吁,尤其是姿势别扭的方锐,他垂着头搔搔脑袋,嘟囔道:“老林我觉得我跟你在一起以后都不霸气了。”

 

“噢,原来方锐大大想要霸气的?”林敬言歪着头想了一下,笑道,“那好办,下次你来。”

 

“什么我来,”方锐吓了一跳,往后一缩,心里暗暗祈祷不是自己想的那样。

 

“就是,下次,你来,这个啊。”林敬言站起身,两手撑着桌子,再一次吻了上去。

 

妈的还真是这样。方锐一边把两只胳膊挂到人身上,一边胡乱想着。

 

“林老师你是不是一开始选这个座位就存着这样的心呢?”两人纠缠了一会儿,方锐偎在林敬言怀里,一边穿着粗气一边戳着人胸口问,“太猥琐了啊这样可。”

 

“那大师觉得我这个地方选的怎么样?”林敬言低头亲了亲人额头,笑着问道。

 

方锐抬起头看看遮的严严实实的窗帘,又看看紧闭的门,发现这是图书馆唯一一处封闭场所,点点头,“唔,还行吧。”

 

“这么有力的地势我们一定要利用起来呀是不是方锐大大?”林敬言把怀里人又搂的紧了些。

 

“啊不,不用了,那个,林大大,我觉得你也挺累的要不我们还是学习吧,你看这个……唔嗯……别别别老林!”方锐在人怀里动弹不得,任由对方把自己从耳后吻到了胸脯。

 

今天真是造孽啊。方锐想着。然后把人那只不安分的手从自己腰上甩下去,却被人反握住,仔仔细细地亲了个遍。

 

“老林我怎么不记得你以前这么主动呢?”这次的攻势结束后,方锐明智地从林敬言身上跳下来,躲得远远地问道。

 

“呵。”林敬言见他不想再继续也不勉强,站起身整整衣服,“我这不是看你羡慕周泽楷么。”

 

“周泽楷?我羡慕那家伙干嘛?”方锐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你不记得啦,上次和叶修他们一起去网吧,你看见周泽楷把人压在墙上啧了半天。”

 

“woc有这件事?”

 

“就上个月十五号。”

 

“哦……那天啊……”方锐不想告诉林敬言他只记得那天晚上自己的腰接受了毫无人性的摧残的事情,毕竟现在想起来大概他家老林从那天开始就在朝主动方面转型了。

 

我得活过今天,妈的。方锐坚定的想着。

 

然后他看见林敬言离他只有两公分远了。

 

妈的,死他手里也行。方锐放弃的想着。

----------------------我是被秀的一愣一愣的分界线-------------------------

有没有后续我也不知道,

也许想开车的时候就有了(不

评论(7)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