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

五期|双鬼|林方

【全职/林方/双鬼/周江/日常甜】恋爱写真·五期公寓 [18]

♥不好意思,我们策连快递小哥都能撩!

♥今天的林方双鬼也要秀恩爱呢~~~

♥全文可戳→五期公寓,前文恋爱写真全文戳→恋爱写真日常甜

----------------------------------------

18

 

一日早晨,吴羽策跑完步回来,拎着给李轩带的早饭,在公寓楼下遇到了正在打电话的x通快递小哥。

 

“噫!房(方)先声(生),恁这是弄啥嘞,打仨电话都不接,恁介个快递柜儿满了,俺是给恁送上去呀还是恁下来街?”

 

吴羽策往楼上瞟了一眼,他确定现在方锐还窝在老林的被子里睡得像猪一样。

 

“未?喂?哎噫……弄啥嘞,咋搁这儿嘟囔啥呢嘛,真是……”

 

他过去拍了拍小哥,“快递是给方锐家送的吗?”

 

“哎,对嘞,恁咋知道嘞!”

 

“我住他家对门,我帮他拿上去吧。”

 

“噫!哪可不行!俺们这都是要,本、人、欠、收嘞!俺不认识你嘞!”

 

吴羽策鼓起腮帮子叹了口气,心想猥琐方这次我可是有心帮你,现在我也没办法了。

 

谁知快递员叫住了转身要走的吴羽策,“恁说恁是他家对门嘞,认得他嘞?哪能不能帮俺叫他一下嘞?嘿嘿,谢谢哈。”

 

他点点头,掏出手机,电话通了以后,他先没有说话。只听见那边安静了好一会儿,才有个困倦的声音传来,“唔……谁………”

 

吴羽策清清嗓子,故意压着声音,低沉地说,“小锐……”

 

“唔……”

 

“起床了么?“

 

“没呢……困……“

 

“哦,几点了呀?“

 

“嗯?九……点多了吧……“

 

快递小哥五官都纠结在一起,正膈应这大男人咋这样说话呢,就看见吴羽策笑了一下,突然放大了声音,“那你还不起床让人家快递员等半小时你是猪————吗!“

 

吴羽策听见那边方锐跳起来骂人的声音,满意地挂断了电话,甩了甩刚才因为声浪太强吹乱的头发,看见了一脸惊恐的小哥。

 

他慢慢抬起头,一只眼睛隐在刘海里,一只眼睛眨了眨,好像在问,“有事?“

 

快递员头摇的像拨浪鼓,“俺……俺看恁像个好印,要不……恁拿、拿走吧,介个长盒子。“

 

吴羽策伸出手从他怀中轻巧地一取,眼角弯弯,“替他说声不好意思,让你等这么久。“然后转身离去。

 

快递员愣在当场,觉得自己的心脏跳得飞快。

 

吴羽策抱着箱子进了电梯,瞥到快递上贴的标签,发货人是某某二次元周边店,“这个家伙……难道买了手办,最近也没出什么新的……”

 

出了电梯,方锐正好开门,穿的是白T恤大裤衩,T恤一看就是老林的。

 

“唔……吴女士早上好。”

 

“嗯,”吴羽策站在他面前没动。

 

方锐揉了揉眼睛,“唉我跟你说啊,刚才有个变态给我打电话,吓得我一下就醒了,现在的快递员真是绝命连环call……”

 

他说到一半,看见吴羽策把快递盒子的一角放在手心,晃来晃去,摇摇欲坠。

 

“吴、吴女士……你是……在笑吗?”

 

“……”

 

方锐清醒了一点,吴羽策在他面前笑得这么猖狂,一定有事,那个盒子有猫腻,我再看看,我再……

 

“卧槽你大爷啊吴羽策!你给我放下!别摔了!住手!”

 

他瞬间扑了上去,吴羽策轻轻一侧身,绕到他们家门前,盒子还是那样,晃啊晃的,方锐又扑过来,然后,门开了。

 

“哎锐锐,我突然想起……”

 

林敬言半张着嘴,看着靠在旁边墙上的吴羽策,和他面前双手抱着一个盒子的方锐。

 

?那他是怎么支撑的呢?

 

“啊老林我的头!”方锐轻轻地离开墙面,额头上浑圆的红印,让处于最佳观赏位置的吴羽策哈哈大笑,

 

“外面怎么这么热闹啊?”李轩拎着鸡毛掸子出现在门口,“哎?策你回来啦?”

 

“嗯,”吴羽策吹了一下刘海,面无表情地走了过去,“关门。”

 

方锐皱着眉头,看到吴羽策在两三秒内从放荡不羁变成清峻冷漠,“吴女士你是学过变脸吧?轩哥知不知道你……”

 

“砰!”

 

“老林他们家门声音真大!”

 

“改天我们也换个声音大的,”林敬言一边吹着他的额头,一边顺毛安慰,这种双线作战对他来说早已是驾轻就熟,“唔……锐锐真是个小可怜。”

 

方锐看着稍稍踮起脚尖的林敬言,眼珠一转,双手把人压在了墙上,笑得邪魅狂狷,“林美人,不如今夜,就让小哥哥我……”

 

“哎猥琐方,”吴羽策突然把门推开,面前的景象不忍卒睹。

 

“咳,“方锐尴尬地转过头来,”干嘛干嘛干嘛!“

 

“你买的谁的手办?“

 

“我干嘛告你!“

 

“不告算了。“作势关门。

 

“哎!“方锐缓缓打开盒子,”我怕你看了想买买不到,那多馋人啊……“

 

然后吴羽策就看见他把一尊精致的鬼疑神迷50公分塑像举过头顶。

 

“我告诉你!官方发公告的时候我立刻就下单了!海无量我都没买!(回身向老林)唐三打我买了,冷暗雷出的话咱也买……“

 

吴羽策果断地关上了门。

 

靠在门上感叹,谁能想到,抢都抢不到的手办,第一个拥有的人竟然是正主。

 

他一边想着方锐磕到头一边笑,一边推开了卧室的门。

 

看见上百个模型、立牌,大大小小的摆满了桌子和地上。然后李轩正面带微笑地一个个擦拭着。

 

“哪儿来的?“

 

“啊!“李轩太过专注,被他吓了一跳,转过来的时候,手里还抱着一个,很明显是前凸后翘的鬼刻的手办。

 

吴羽策走近了一看,这居然还是当年,虚空自己找厂子出的,做工和上色都完全不能看,他甚至还想起,自己还拿着这个拍过几张宣传照来着。

 

李轩一个一个给他介绍,“那个是一周年的,那个是荣耀第一次出,那个是女性角色特典,还有那个,是反转账号卡特典,这个……额这个跳过……”

 

“?等等,”吴羽策抓住他的手,“藏什么,拿过来。”

 

“哎……阿策,这个、这个这个这个,不是官方出的,没啥好看的,嘿嘿……”

 

李轩还没嘿完,吴羽策手绕到他背后一捞,拿了过来。

 

那个立牌基本上是一个戴着牛角的q版李轩和一个戴着鹿角的q版吴羽策,可爱是挺可爱的,就是姿势有点……

 

李轩抿着嘴唇,脑子里在疯狂盘算该怎么解释。

 

等了一会儿,没发生什么,他悄悄看过去,发现吴羽策正在一个一个地把玩那些手办。

 

“这个好看,“他拿着一个鬼刻和逢山鬼泣并肩站在一起的立牌,指着上面,“四轮是完全体,后期的几个材料都加进去了,你这个战服,这里、这里,都是修改过的,和全明星的时候有不一样,嗯,这个地方,当时你说,加上,专门对付烟雨……”

 

李轩看着他,听他说完,眼睛里盛着蜜,“鬼刻也有变化啊,红莲的光和以前不一样了,当时新刷的boss,腰带上的宝石最适合鬼剑士了,咱们公会说什么也要从兴欣嘴边扒下来一颗给你安上,还记得不?啊这个姿势我想起来了,是拿最佳搭档的那场比赛……”

 

吴羽策拄着桌子,瞳孔映着朝阳,李轩走过去从后面抱住他,把头抵在他颈窝里,“想什么呢?”

 

“我们好像,都把对方放在心里了。“

 

吴羽策抓着李轩的手,捂在自己胸口,用力摁了摁。他扭头,两个人相视一笑,太阳光穿过他们嘴唇的缝隙,慢慢消失在一个深情的吻里。

-------------------------------------


今天份的狗粮,请查收!

评论(2)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