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

五期|双鬼|林方

【全职/林方/双鬼/日常甜】恋爱写真 [38]

❤全文已汇总,TAG可戳→恋爱写真日常甜

❤什么?!江波涛生了小宝宝!

如果策锐能生的话,哎嘿嘿嘿……(快点停止脑洞啊喂!

---------------久违地更新哟~~~-----------------------

38


“老林,你很有想法啊!”


“我去张佳乐你什么时候来的!”林敬言听见身后突然传来的声音,吓得一哆嗦。


罪魁祸首满不在乎地搭上他和孙哲平的肩,顺便瞧了眼对面的李轩,笑道:“是你不够哥们不够队友不够出道情谊好不好,商量人生大事竟然不叫我。”


“多、多咱叫人生大事了……”林敬言推推眼镜,略有些局促地羞涩道。


孙哲平见状一笑,豪爽地拍了他一把,“行了老林,乐乐不会捣乱的,我们婚礼的策划他出了好多主意呢。”


“我什么时候捣乱过!孙哲平你措辞注意一点!”


眼见着两位前辈又要拌嘴,身为四期后辈的李轩急中生智,一下子伸出五个指头,“求豆麻袋!”


正对面的林敬言冷汗都下来了:喂喂这里还有正常人吗?我是很认真地找你们,你们能不能也稍微严肃一点啊……


只见李轩缓缓抬起头,道:“孙前辈,张佳乐前辈,你们刚才提醒了我,”


“你们什么时候办的婚礼?”


“额……”


“嗯……”


“大孙?”“乐乐?”


“我们什么时候办的婚礼?”

“你饿不饿要不要吃东西?”


当张佳乐发现孙哲平其实是想转移话题的时候,为时已晚了。


当孙哲平发现张佳乐其实是忘了婚礼日期的时候,为时更晚了。


最后林敬言还是决定放弃这两个不靠谱的同期,跟李轩研究去了。


所以说,轩哥不仅是四期最靠谱的,简直就是全联盟最靠谱的。


“それは私の師匠よ(那可是我师父啊)!”方锐喊道。


吴羽策懒懒地瞟了人一眼,见他单手握拳,目光炯炯,便问:“你最近……”。


“在补小埋啊!”没等人说完,方锐就知道他想问什么。


“你拜李轩当师父,猥琐派对老实人?”吴羽策补刀道,“那你这辈子也别想出师了。”


轩哥也得郁闷死……


“嘛,我就当你是嫉妒好啦,”方锐一脸宰相肚里能撑船的安心样。


“说起来,小周最近怎么样了?”吴羽策端起旁边的饮料。


“哦,江波涛生了个孩子。”


“噗————”方锐看着把床单喷的到处都是的吴羽策,先是面无表情地瞅了一秒,然后瞬间大笑道:“哈哈哈哈哈,好久没见你这么失态了哈哈哈!”


“猥——琐——方!”吴羽策擦了嘴巴就要上去打人,于是一边掐着对方脖子一边恶狠狠地问道:“到底怎么回事?嗯?”


“哎哟,吴女……”


“嗯?”


“哎哟师娘我错了我错了……”


“叫谁呢!”


“哎哟好好好,你先松开松开,咳咳咳……”


吴羽策放开他,拨了拨眼前的刘海,没好生气道:“快说。”


“就是他们抱了个孩子嘛,在医院,”方锐一边揉着脖子,一边道。


吴羽策闻言抬头望着窗外,稍稍有些怅惘,“小周,都当爸爸了……”


“哎吴女士,你别说啊,虽然小周在咱们群,挂的是宝宝称号,其实比你这个妈妈称职多了哦。”


吴羽策没理他,心想谁认同过你和李迅瞎搞出来的东西了……


孰料方锐毫不在意,凑过来压低声音道:“你呢?吴麻麻?”


“干嘛?”


“你不打算给轩哥我师父生……”他看了看吴羽策的眼色,转道:“抱个大胖小子?”


为什么听上去是一样的……


吴羽策本来想一翻白眼骂他多管闲事,转念一想自己还真是没考虑过这件事情。


也不知道轩哥想过没有。


游轮从挪威缓缓南下,它的下一个目的地是巴黎。海浪轻轻敲击着船舷,海鸟时而掠过甲板,船上两个最小的五期生凑在一起,谈论过往从未想象过的生活。

-----------------------------------------------------------------

<小剧场:敬轩谈生孩儿>


“我想要五个!”李轩一拍大腿,笑道。


“嗯,我觉得,三个就够了,”林敬言谨慎地推了推眼镜。


“话说,林前辈,”李轩突然转过头,做贼似的问道:“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方锐能生的话……”


“啊……这这这……”林敬言先是紧张了一下,然后又露出向往的神情,“那样的话……”


“是啊,那样的话……”李轩一想到抱着小宝宝的阿策,哈喇子都快下来了。


策锐:“那边那两个老家伙能不能不要胡思乱想啊喂!!!”


评论(7)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