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

【全职\周叶\婚礼梗】世界上最明亮的光

:)纯糖无剧情,并有联盟各主力插科打诨集火君莫笑

:)那个丧病作者又来搞事了!这次是周叶!

:)感谢cp梗: @莫笑穿云 

配合歌曲→一定有个你

--------------------------------------------------------------

“机票?”


“机票!”


“嗯……上午九点的,需要提前一个小时到,还要办理托运等事宜,今天提前十分五十秒睡吧。”


“我去机票机票机票机票机票机票机票机票机票机票机票机票机票!”


“这还是我认识的老叶吗?他什么时候这么大方了啊?”


“艹!他这臭小子估计给荣耀找了个bug讹游戏公司钱,他干得出来!”


职业选手群里久违地炸锅了,原因简洁明快。


从一期到十期,在役的退休的,全都收到了寄自叶修的一件快递,里面是一张从他们所在地到北京的机票。


头等舱,第二天就飞。


君莫笑:别猜了,哥有要事告诉你们,家里不办婚丧嫁娶的都过来!


叶修发完消息,也没看底下一堆人,尤其是黄少天的刨根问底,关了QQ往椅背上一靠,扭头冲身后人道:“小周,你没给王大眼儿寄机票吧,那可亏大发了。”


“没,”周泽楷拿毛巾擦了擦头发,想起自己寄的东西稍微有点羞涩,“地铁票。”


叶修看着他,紧抿着嘴唇不让自己笑喷,伸出手去,“来,让哥抱抱。”


周泽楷擦头发的动作顿了下,旋即由耳后开始泛红,连忙把脸埋进了毛巾里,发出闷闷地声音:“不。”


叶修闻言坐了起来,找了个对方看不见的角度闪身过来,一把搂住,趴在人耳边低语道:“周泽楷,你最近、呃、很嚣张啊……”


“哎我去!”


只见原本被抱住动弹不得的人,扔掉毛巾,反扣双手,拉开压下,整个过程不超过一秒半。


于是换叶修被人钳住胳膊背在身后,从肩胛到颈后啃了个干净。


“前辈,抱抱。”周泽楷吃完“晚饭”,把头埋在人颈窝里,闷声道。


“哎,”叶修应了一声,无言望天。


最后一个单身夜也没有逃过下不来床的命运啊。


“不是我说老叶,你什么时候玩儿起神秘了,这不是王半仙的作风吗你们北京的家伙都喜欢这么藏着掖着不说全话吗?哎你有没有听我说话……”


叶修掏了掏耳朵,一大早就遭受到了黄少天垃圾话的冲击,让他反思这票还是定的太早了,就该让蓝雨的晚上再到。


“哟老叶,你是不是要卖账号卡啊,首版卡一定要给我留一份儿啊,”张佳乐从门外走进来,嚷嚷着。


“不是吧乐乐,你连账号卡都只有,第、二、版的?”


“去你大爷的我当然有首版卡了!”


“哎,轮回的家伙怎么还没来啊?”方锐朝门外冒了冒脑袋。


“嗯,王队也……。”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刚想补充,就见王杰希风尘仆仆地从外面走进来。


“叶修,你寄一张上海地铁票给我干什么。”


叶修被他问的有点蒙,心想大概是小周一不小心塞错了,然而这帮子职业选手哪个都不是善茬。


“上海?你等会儿,老叶,这里面……有点问、题吧?”魏琛色眯眯地笑着,顺便朝包子使了个眼色。


“有八卦!”李迅埋伏在他家队长副队后面,冒头喊了一句,然后瞬间被摁下。


随即而来的是犹如QQ群里一样七嘴八舌地讨论,叶修揉了揉太阳穴,觉得头好大,可是又不知道周泽楷准备好了没有。


“队长你这么大事儿你今天才告诉我们……”


“杜明你不帮忙就别叨叨了,要不出去陪你女神去,”吕泊远回头吼了一声,然后接着帮周泽楷系领带。


七个冠军队成员愣是四十分钟系不好一条领带,急的周泽楷额头汗都出来了,把妆花掉好几层。


“我来系,”江波涛只觉得人越多越乱,安排他们几个干别的去了,“队长,你想好了吗,这个决定会不会太仓促,而且要跟这么多人宣布。”


他自顾自说着,末了抬起头,看见周泽楷紧紧咬着下嘴唇,眼睛里有什么在轻轻闪烁。


他们之间总是无需多言的。


所以周泽楷只是坚定地,重重地点了下头。


江波涛愣了愣,随即会心一笑,打趣道:“队长决定了,我当然举双手支持。”


两人谈笑之际,孙翔撩开帘子冒了个头进来,“周泽楷你快点,叶修说他一个人打不了团战。”


“好。”


前厅众人还在叽叽喳喳,突然灯灭,叶修大概是调动了这辈子的运动潜能飞奔回台上,示意司仪开灯。


于是整座能容纳一百来人的大厅,唯有舞台上两盏聚光灯点亮,一个下面站着叶修,一个下面却还空空如也。


一定有个你

会在我身旁

非常懂得我

倾听我说话


周泽楷穿着修身的白西服从门口走来,身后跟着两溜轮回牛郎,咳不是,男神团。他紧紧握着话筒,汗水顺着额前的刘海滴落。他先是微微颔首,不敢去看同期锐想要搞事的目光,也不敢去看前辈乐想要搞大事的目光。唱到这一句,他才终于抬起头,与叶修,他的爱人,四目相对。


前辈的眼神,好像能融化所有的恐惧和紧张。。。


他深吸一口气,继续唱道:

当我快要放弃了

你反而紧紧抱着

有个人

爱我

爱的很倔强


唱罢这一段,周泽楷已经走到了舞台前方,叶修往前一伸手,把人拉了上来,笑着拭去他额头的汗水,轻轻牵起对方的手,启唇唱道:

一定有个你

在这世界上

日夜提醒我

幸福的模样


然后看着台下那黄谁谁、魏谁张大的嘴巴,那王谁谁瞪成一边儿大的眼睛,那陈谁哭的稀里哗啦的脸,加深笑意,更加温柔地唱道:

我坚定地相信着

你也在某个地方

有个人

许下同个愿望


“我……擦,叶神居然是和小周宝宝!!?”李迅压低声音冲吴羽策嚷着,然后被后者摁下半个脑袋。


“我……擦,老叶居然会唱歌?!!!”一期的老家伙们心里想到,然后凑在一起商量下次去ktv一定要宰他一顿,甚至老韩都赞同地点了点头。


剩下的,以包子为首的十期小伙伴们自发组成了(大部分是被包子拉来的)“为叶神打call”队,再有如李轩喻文州这些人,基本都在惊讶后,笑着接受了二人这样的关系。


并没有,任何,反对的声音。


周泽楷看着台下这些队友、对手、前辈、后辈,张了张嘴不知道该说什么,宛若星辰的眼眸,却滚下几颗泪珠。


叶修握着他的手,更加用力了些。


然后偏过头,冲他莞尔一笑,“玩儿荣耀的,心大着呢。”


下一秒,周泽楷觉得自己有些忍不住,他也是堂堂枪王,不好在舞台上哭成泪人,于是反抓住叶修的手腕,把人往怀里一拉,下巴抵在对方颈窝里,背对众人,幸福地哭了。


“有哥呢,小周。”他拍着他的背,像无数个,无数个从前一样。


王杰希正巧坐在叶修所站位置的对面。他第一个鼓起了掌,然后站起身,紧接着,全场陆陆续续地起身鼓掌,到后面还有吆喝起哄的。


一期到十期,除了全明星,不,全明星都没有这么齐齐出现过。


他们来见证一段爱情。


属于荣耀第一人,和荣耀第一人。


多年以后,高英杰谈起这件事,目光里依然充满向往,“叶前辈和周前辈站在那里,好像世上最明亮的光。”


我从未见过,如此闪闪发光的爱情。


-------------------辛苦你们看完了------------------

:)这是400粉回上次的点文,以及开始新点文,带梗带cp,否则不管。

:)什么你问这次点的啥时候回?嗯,500fo的时候吧哈哈哈(写了这篇可能并不会有这个时候了——

:)韩张蓝宇晚点更新哦。


评论(5)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