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

【喻黄吃醋梗】黄少天因喻文州半夜不睡觉怒怼全联盟

❀瞎扯胡写没啥内容,为了糖而糖,不要在意。

❀百粉点文,我可算是还清了。没脸艾特小伙伴 @莫离 不是原著向不好意思,是cp向希望不嫌弃。

----------------------------------------------------------------------------

“唔……文州,睡了睡了……”黄少天揉揉眼睛翻过身,见喻文州还坐在电脑跟前一动不动,拽了拽他衣角,催促道。


“嗯,再等一会儿,你先睡吧。”喻文州回答的语速有点快,手下操作却是不停。黄少天眯着眼睛瞟了瞟电脑屏幕,好像有一个熟悉的游戏界面,旁边还开着qq?


“嗯……!”他挣扎着坐起身,甩甩困到不行的脑袋,闷这声音说:“不睡觉跟人聊天啊!”言罢等了几秒没听见回音儿,噘着嘴抬起头,整个人扑过去趴在人背上,嘟囔道:“睡觉嘛……队长……”


“好了好了,马上。”喻文州被他一扑压了下身子,赶紧扶住鼠标稳住画中人物身形,一边安慰着黄少天,一边打字回应着耳机那边传来的慰问声。



黄少天却是激灵了一下,他就趴在喻文州耳机旁边,听见里面的声音,好像很熟悉的样子。


“于锋?”


“嗯,他这会儿刚下训练,有些东西让我帮他看看。”


“靠!”黄少天从人身上跳起来,瞪着眼睛骂道,“他有病啊会不会算时差啊他倒是下训练了我们这儿要睡觉了好吧!起开,我跟他说!”说着就要挤到电脑跟前。


喻文州温柔笑着揽住他,让他坐在自己腿上,但是制止了他想要抢夺电脑的意图,“没多大事,就是训练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他现在是队长了,有些战术构想需要人帮他看看。”


“我不管,爱问谁问谁去!”黄少天咋呼了一会儿,扭头严肃的冲喻文州说道,“文州我知道你心软,没事这个恶人我来当,我跟他说,来把耳机给我。”


“喻……喻队,你们休息了?不好意思啊……”耳机里却是传来于锋局促的回应,大概早就听见了黄少天的叫唤。


“没事的,就剩一点儿了,我帮你看完好了。”依然温润的回应,就像两年前在蓝雨,无数次温柔的回应一样,于锋想着。


“靠于锋你要不要脸!你都叛变到百花了还来求队长帮你,我告诉你队长答应我不答应,关了关了关了!”


“少天!”喻文州钳住他想要关电脑的动作,沉了声喝道,然后又叹了口气,把人搂的紧了些,“于队我明天再帮你看剩下的行吗?”


那边沉默了一会儿,闷闷地说了声好。


关了电脑,黄少天直接从他身上爬到床上,躺平了生着闷气看他,“大晚上的不睡觉还去帮那个叛徒。”


喻文州刮刮他鼻子,轻声道:“好了,今天就先这样,不过,少天以后不要再说这种话了。”


黄少天像小孩做错事一样缩了缩脖子,又突然扭头看着他想要反驳些什么,却被人覆上脸颊,“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喻文州想起前几天半夜偷偷爬起来研究战术的事,猜测他大概是知道了,心疼自己,好不容易忙完前半赛程能歇一歇,又来了这档子事儿。于是语气又软了些,“不过‘叛徒’这样的次还是不要再说了,我帮他也不只念着以往的情谊,正巧也可以看看百花下赛季的对战思路。”


“你当然不会感情用事,”黄少天握住他的手,脑袋躺到人腿上,喃喃道:“我就是……就是不开心你不好好睡觉这件事,就算是老叶找你我也照样骂他。”


“要是叶神找我,你怎么骂?”喻文州笑着问。


“我骂他没下限不要脸老烟鬼!”黄少天把人衣服罩在脸上哼哼着。


“恩……那要是王杰希呢?”喻文州听他说的起劲儿,饶有兴趣地问着。


“那还用说!我看他要是这么晚还找你,我就咒他那只眼儿越来越大。”


“噗,”喻文州抿嘴笑着,轻轻揉着他的眉毛,“嗯……我看看还有谁,唐昊呢?”


“唐昊……”黄少天略一沉吟,把人衣服掀开嚷着,“他要那么没脑子就叫他跟我jjc,赢了再找你,你先睡觉,”


“呵呵,嗯……还有……周队?”


“周泽楷?”黄少天一拍大腿,“那还用说吗,直接撂一句睡觉了然后挂断,他肯定能在电话那头儿纠结上一晚上哈哈哈哈。”


“哦还有李轩,要是他的话……”黄少天自己接着分析了起来,这次却是挠挠脑袋没想出来。


“哦?还有少天应付不了的?那……楚队呢?”喻文州看人困意已无,俯下身子在人脸周亲吻起来。


“唔……队长,痒,”黄少天歪着脖子咯咯笑了两声,接着说“这个我也没办法,不是有句话叫唯女子与老实人难对付也?”


“呵呵,”喻文州翻过身躺在他旁边,跟他一起笑着,笑累了,看着天花板感叹道:“少天,有你在真好。”


“那当然咯我可是以骑士之姿守护在索克萨尔身前的……唔”


“队长?”


“少天,我想要。”


“哦。”


哔———————


两个人一直折腾到天蒙蒙亮,都累得摊在床上。


“少天,你昨儿晚上没分析张新杰。”


“唔……”黄少天把头埋在人光滑的胸脯里,任人揉着耳朵,只吾着:“要是那个点儿他来找你,那一定是世界末日要来了。”


“队长,”他突然抬起头看着喻文州。


“嗯?”


“要是世界末日真的来了,我肯定扛起你跑在最前面。”


喻文州看着人一脸严肃的样子,憋住笑狠狠地点了点头,“好。”


有少天在,真是太好了。


评论(12)

热度(5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